今天是立夏耶

表示夏天就要來了

我討厭夏天

所以PO幾張年初去北海道的照片來懷念一下冰天雪地的日子

雖然很多人說胖子怕熱

但是我卻是個怕冷又怕熱的胖子

但是若要我選的話

我會喜歡冬天來的多

畢竟夏天會曬黑會曬傷還會流一大推的汗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冬天裡的胖子

好想念那幾天在北海道的日子啊

每天睡飽就是吃

吃飽了就是玩

玩累了又是開始吃

老爺說每次出國都是我們最正常吃吃喝喝的養豬行(但是他都吃不胖~~凸" )





路邊隨便一堆雪都是要高又厚又白的

有個白癡一直說可以吃吃看嗎

你想拉肚子就吃吃看啊




不要以為雪很輕

這一顆抱起來可是使盡了吃奶的氣力啊




隨意躺在雪上都覺得好舒服啊

又軟又綿的

就算被飛踢跌倒都不會痛滴




說到北海道之行一直沒有認真好好的寫出來

因為今年我話更少了(我的話已經夠少了)

想打的字每每打出來又被我刪除掉

老是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看著電腦跟相機裡堆積的照片也是只能搖搖頭

也沒有辦法照著日期或是行程寫上來跟大家分享

都是想到寫甚麼才去整理一些照片出來了

不過不用擔心我

吃喝玩樂還是一樣是個進行式

很多事情久了就習慣了

所以也該慢慢正常起來了

可是我不想要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