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放上的圖片是一大利麵

不是說是去吃蜜糖吐司 dazzling cafe嗎

跟義大利麵有啥關係啊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比蜜糖吐司還要威啊





吃的到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要感謝表哥女友邦大家訂到位子

還是他出動了三位同事一起電話才訂到的呢

要不然說真的現在要我再去排這種火紅的店家真的是不太可能了啊



不要問我這是幾號店喔

因為我也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是忠孝東路後面

剛剛看了資料竟然有二家耶

所以就........




紅茶(正確名稱不記得了啊)




水果茶










咖啡(正確名稱不記得了啊)




奶茶(正確名稱不記得了啊)




鬆餅




香蕉蜜糖土司?



草莓蜜糖土司(這個能在忘記正確名稱就好去撞牆了啦)














佛羅倫斯干貝蟹腳香草義大利麵(名字好長啊)

裡面有干貝蟹腳

醬汁收的剛剛好不會太過濕潤

義大利麵也煮得剛剛好有點小麵心的咬勁

帶點微辣的口感顯現出海鮮的鮮美

真的好喜歡啊






其實不能說他的甜點不好吃

是因為賣甜點的店可以把義大利麵弄得那麼好吃真的不容易啊

如果不是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的話

我想先吃份義大利麵再點上一份甜蜜的蜜糖吐司的話

那簡直就是最幸福的時光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