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看下去一片都是白色的雪讓我好期待接下來的幾天旅程




















昭合新山

還是看到火山上冒著煙啊




有二晚都是住在這樣的海邊飯店

每天早上就是被海浪跟海鳥給吵醒來的

真的是很美




這是少數幾張看起來是彩色的照片耶

回台灣後看到照片後都一直有種錯覺拍的是黑白照片一樣呢




在北海道的幾天裡每天的遊戲就是在雪堆旁玩摔跤

二個人很努力的把對方丟在雪裡

享受那種掉到雪堆裡一點都不痛的快感中

整團好像只有我們二個人很努力的玩雪

其他人都很努力的買東西





一月時臨時決定要去北海道看雪玩雪

是禮物是散心都好了

上一次去北海道時看到了櫻花跟薰衣草

一直念念不忘著想要再去看雪

只是每次北海道下雪季的團費都不算便宜讓我們遲疑了好久

我想北海道是個永遠去不膩的地方

也許

希望

還有機會能再多幾去都可以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身邊都希望有你的陪伴才是完美的記憶


















先是小小記錄一下北海道玩雪之旅

接下來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寫不寫的完啊

之前好多遊記都還沒寫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的健康狀況可以不要再出問題了

讓我慢慢完成以前的生活點滴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