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碎念

是的這幾天我又進醫院打針抽血超音波做檢查去了

很想哭(抽血抽的好痛~我真的哭了)

哭的是明明就是白白胖胖的一個人怎麼突然間問題那麼多










====================     ====================



這家位在板橋南雅夜市裡面的小籠包

號稱板橋鼎泰豐

除了沒有閃亮的十八招~~~不是啦是十八折才對

這天表哥女友推薦了這家讓我們品嚐

酸辣湯還算安全過關

不是很酸的那種

卻又不是那麼的特別

但是羹湯類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小龍包皮算是有厚度的

理麵湯汁也不算少

只是若要跟紅遍世界的鼎泰豐比當然略顯油膩

只是若是以一般店家的口感跟味覺來說算的上是不錯的了

還有賣臭豆腐(這家店賣的東西真的不少)

臭豆腐炸的布是很酥也不夠臭

板橋來說我愛的臭豆腐還是忠孝路跟實踐路那家好吃啊

光是路過就被臭死的那種~~在這裡(以前的食記)








2011-02-27

這幾天持續發燒發冷發燒發冷一直循環發作中

整個喉嚨跟被火燒到沒二樣

夾雜著之前的病痛我根本起不了床

每天在家躺的天昏地暗腰酸背痛的

今天下午還好友好友帶了小朋友來家裡陪我(還買了好吃的迷你奇異果跟營養很高的紐西蘭Comvita活性麥蘆卡蜂蜜)

讓我暫時忘記身體的疼痛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你們破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