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mika美女帶我們去吃的

不然我怎麼會發現這樣的好東西呢

這天也是我跟一些部落格的網友的第一次見面啊(我好像很少參加到這樣的聚會~因為我是邊緣人啊)






小菜廚裡面的小菜每一樣都很吸引我

害我每樣都想要夾一點說

不過想到晚上還有烤肉活動等著我們

只好對著這些小菜猛吞口水了

下次有去我一定要每樣都點來吃的

吃這種小吃店就是要小菜點的比麵或飯還要來的多才過癮啊...你說對嗎






只要是有紅燒肉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啦

而且還是現炸的喔

嗚呼

愛吃紅燒肉的人就知道那種美麗的口感啊

想停下來都很難的




滷肉飯是老友點的

聽說入口即化呢




榨菜肉絲乾麵

這個是那個老爺點的鹹香度剛剛好喔

因為我也有吃到啦




肉絲湯嗎?

我沒喝到耶




水餃看那晶瑩剔透的樣子就知道用料很實在

而且都是老闆手工一顆顆包起來的




蔥燒二層肉

吃起來很脆非常有咬勁

有點類似松板豬卻又更加有咬勁

而且越咬越香呢




肉粳湯



粳湯類跟我一向不太熟

所以無法形容啊




炒豬肝

老實說這一道是偷拍別桌的

就更難說出口感了








老闆看我們對紅燒肉很有興趣

所性拿出原本一整塊的豬肉來給我們看

真是嚇傻了我們這一群台北俗啊

老闆慢慢的細說製做過程繁瑣

聽到我們晚上要烤肉竟然還贊助一大塊的肉排給我們烤耶

maki美女的面子果然很大喔

不然怎麼能吃道這麼好吃的東西跟晚上烤肉又加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