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木~~我終於吃到花蓮的滿妹豬腳啦(關我阿木甚麼事???)

滿妹豬腳我想吃好幾年了~~卻老是錯過

這次因為一餐莫明其妙的加料薑母鴨

把原來的南投行變成花東行

也把原來的二人甜蜜小旅行變成四人的鬥嘴之行(我沒說你們變電燈泡喔)

就是有了你們我們不管生活還是出遊還是爆食之旅才會更有看頭

真的很難得某位人夫本來是公事繁忙的人被我們嚕到變願意請一天的假跟我們跑去花東





剩下不到一三天的日子連忙更改原來南投的行程

還好有網路這個好朋友

上網搜尋了一些之前就在網友那所分享的美食

滿妹豬腳是我跟某位人夫都想去的店

所以第一天下著大雨黑著天我們都很認真的尋找著

謝謝認真辛苦一個人開車的老爺

滿妹豬腳最小一份350不過一送上桌四個人就開始頭痛吃的完嗎

真的是要命的大份啊

豬腳滷得夠軟卻還是Qㄉㄟㄉㄟ

不過總覺得香氣不夠足

吃多了會有點膩口

還是很難取代三重五燈獎跟台中阿水獅在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是說不是有人說要帶我去吃三重另一家更好吃的豬腳嗎?還不給我跳出來)





看看這滿滿的膠質

真的是要努力的給他吸得滿嘴油亮亮才過癮啊





還有必點的腸套結

是用大腸頭打結下去滷的

真的好下飯啊

Q度整個很夠

不過光是這樣一直咬真的還滿酸的就是了

四個人吃真的算是太多了些

如果有小一點份量的話我覺得會比較會想要吃過下次再吃的念頭




點了碗苦瓜湯來解膩

一上桌又嚇傻了四個人

裡面還有肉肉啊

我盡是挑苦瓜來吃

肉就留給那個吃不胖的老爺跟人夫吧





這裡都是一大票人來吃豬腳

如果一個人來的怎麼辦

店家也有出一人份的豬腳套餐

不過只能一個人的時候才能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