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的人又出現了

冬天吃冰(應該是冬天放冰)

其實這是夏天去吃的囉(拖很大~還有拖更大的..沒差別了)

話說果然夏天不是草莓天

酸到ㄐ哩瓜啦滴..整個讓人瞬間清醒到不行

酸到老鼠都要從樑柱上滾了下來啊(是說關老鼠啥事???我也不懂)




還是吃點正常夏天很夯的芒果吧

果然還是當季的好吃呀

最重要的是還不用自己削皮切丁的

這就是花錢當大爺大娘的好處啊




來永康街芋頭大王怎麼不吃芋頭呢

那跟去鼎泰豐不點小龍包還有去牛肉麵店不吃牛肉一樣的道理啊

所以這天雙拼一起上來凌虐我吧

我真的很願意(如果我當時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會大聲說我不願意的)

因為吃完沒多久我就去報效馬桶先生了

而且這一報效可不是一次二次那麼單純啊

而是整個像是被抓去教招一二個星期一樣的痛苦

是的我連續拉了二個星期之久

吃完永康街芋頭大王回來第二天剛好看到新聞說他們家的芋頭牛奶有什麼大腸桿菌什麼的

好吧

我就這麼好巧不巧的接招了

偏偏我的腸胃一像敏感一吃就中然後又會比其他人慢好

所以那一陣子我簡直就像是賣著小雛菊的賣花女

每天都喊著菊花朵朵開呀

你如果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永康街芋頭大王吃冰

我會跟你說我還是會的

花農不一定會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