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的油庫口麵線早就聽過大名了

不過除了之前去艾隆吃義大利麵(未搬家前)順便買過香腸之外

一直也沒有機會去店裡吃過

這次因為有人來台北前指名說要吃油庫口麵

不然我想我應該也很難有機會來吃吃這有名的油庫口麵線吧




麵線還沒上先來吃根香腸吧

我覺得好吃




吃麵線辣椒子油少不了

一定要加上幾滴才夠味啊




麵線有三種口味吧

有加鮮蚵跟加大腸頭跟綜合的

價位好像都在45上下吧




湯頭看起來算是清淡

不是黑成一片的湯頭啊



鮮蚵處理的很好沒有任何腥味

也沒有添加太多的裹粉讓人有吃的噁心的感覺

而且鮮蚵也沒有煮過頭的現象彈性很好






大腸頭處理的也算不錯

清的很乾淨不會咬到怪東西

滷的也有透不會讓人咬不斷的感覺




你沒看錯這麼多的人都是在排隊要吃油庫口麵線的

而且這是剛開門的情況喔

已經是排成這樣的盛況了

說真的油庫口麵線在網路上評價二級

我是不覺得不好吃

還算是OK的口味

只是要我排那麼長的隊伍吃麵線

我想除非是朋友要求

不然應該很難再有下一次了吧

畢竟餓的半死時還要面對一排隊的人群

我想還沒等到我就餓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