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邊第一家的炒麵炒飯是每次去都會吃的(除非是吃米粉湯)

這次跟老爺說點一個牛肉炒麵跟蚵仔湯就好

他一臉疑惑????




因為我還想吃這個笑想很久的雙管四神湯啦

這個之前去找不到

找到時他又公休






就是個個雙管四神湯

說白一點就是腸套腸

豬腸處裡的很好沒有奇他怪味道

豬腸也煮的夠軟好咬

這一點問我家那個牙不好的老爺最準了

如果是咬不動的他一定整碗推給我了

不過這一碗可是55還是50大洋的不太便宜啊

但是好吃就算值得啊




當然還要點上一點麵線來吃吃

這裡的蚵仔老爺說很有彈性

裡面的腸子也好吃喔

麵線屬於清爽口味的










景美夜市的豆花一樣跑不掉

不過要想吃芋頭話要早一點喔過了九點有時芋頭就賣完了

芋頭的軟鬆Q度完全不輸給永康芋頭大王的

這天還碰到了店家新來的小辣妹

我們還一直CALL表哥趁女朋友還沒下班前趕過來看(可是表哥很乖並沒有來)






吃完炒麵 四神湯跟麵麵還有豆花我又走往愛買去

來去找這家張媽媽雞排

不過這天的雞排是我第一次來吃卻也有點失望

因為雞排吃起來粉粉的不是很喜歡啊

下次景美夜市還有什麼新鮮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