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化身為購物台了 當起購物專家了

我要來賣星期六剛到家的烘碗機

TATUNG大同烘碗機

三層活動式盤架、附筷籃

全機防蟑設計, 全面熱風循環

不鏽鋼內箱

門未關妥提醒聲響

微電腦四段定時設定

三層活動式盤架、附筷籃

紫外線 + 奈米光觸媒殺菌

容量:80公升

消耗功率:270W

尺寸:高:640mm 寬:500mm 深:460mm

想賣的原因是我家目前找不到可以放這台烘碗機的地方

我又不想再去買架子來放

說實話是我根本懶得再去整理廚房來放烘碗機好了

所以如果你剛好需要或是你的親朋好友(親加五十)

還是鄰居阿公阿嬤叔叔阿姨的還是你剛好要結婚搬新家有需要烘碗機的話

4500是我當初買的價錢(不要再跟我殺價了)

如果你住離我不太遠(中永和板橋)我可以用友情不收運費幫你送去

如果太遠的話就再看要怎麼送或寄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