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只記得他是最近愛上離家出走的貓

這天不太鳥人

連我自備的貓草都吸引不了他

看樣子現在的他還是對外面的花花世界比較有興趣啊







貓媽媽(阿萬的媽媽)今年三四月才開始來店裡陪笑當招待

所以有時還會給客人臉色看

不爽的話會賞你的貓掌

所以客人要點他坐抬可要小心應對啊




阿萬

應該很多客人都是為著他來的吧

果然是猛男+壯男一枚

肥美的可愛







阿萬愛吃貓草

這天自備了一罐上等貓草

經過店員許可才拿出來誘惑這位萬人迷阿萬

巴著手不肯放呀




有人看到了wisely分享的咖啡實驗室之後吵著要去玩貓

我.....只好乖乖聽話出門去

咖啡實驗室在華山文藝區對面的巷子裡

這天我們當了第一組人客



拿鐵?



我的杏仁咖啡

沒有怪味道啦(杏仁味)

我愛杏仁啦




一早被挖起來還沒進食

還好這裡有輕食可以暫緩我的饑餓感










就說你太壯了ㄇ

為了吃貓草卡在桌角出不來了吧

桌子差點沒被拖著走啊




好愛阿萬的圓臉臉













這三隻在等店員餵他們吃零食

這種行為聽說是阿萬帶頭的啊




吃完零食沒多久又要到了奶泡

ㄎㄎㄎ

果然




下次再來去找你玩喔












咖啡實驗室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6號
營業時間:12:00~22:30(週一至週六)
12:00~20:00(週日)
提供無線上網.外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