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囉.....又回到我摸到現在還沒寫完的澳門行了

第一晚到處亂逛之後肚子餓餓了

就在巴比倫廣場旁的魚人碼頭找東西吃

這時已經過了九點半了很多餐廳都要準備休息了

只剩下這家忘了店名的還有開





四個人七手八腳的胡亂點了些東西吃

人家說越沒有期待越能撞出火花這句話是對的

上面的義大利肉醬麵是表哥女友點的

挑食的他竟然說好吃

(第一張的啤酒是店家送的~開車不喝酒~未成年也不要給我偷喝啦)




這個是表哥點的牛肉乾炒河粉

光是看到那焦香的河粉就給他90分了

再說香港澳門他們的醬油不知為何炒起菜來總是特別香

(下次去香港我也要扛醬油回台灣)




嘿嘿

這是我的排骨麵喔

別看他很單調

吃起一點都不單調呢

排骨是不沾粉去炸過的

因為有先醃製過所以吃起來有鹹香胃喔

那個麵湯也是用著好喝的高湯下去調配的濃郁卻不油膩







這是老爺點的牛肉麵

這個湯我記得喝起來有點像是咖哩紅燒

咖哩味不是很濃會搶味的那種

帶點微微辣度

而牛肉卻是燉的很軟卻又不失咬勁

香港澳門果然對於麵的處理很是了得啊

這天晚上吃著意外好吃的晚餐吹著海風看著閃爍的美麗燈光感覺有點茫的感覺

本來在去之前j我們不例外搜尋了很多吃喝玩樂的資訊

不過偶爾我們並沒有去特地去找尋來吃(一切隨緣吧)

就這樣走到那看到想吃的就給他勇敢走進去

這樣有點小冒險的感覺也不錯呢

反而會發現別人不曾記錄過的回憶

也算是為旅行加點不同的註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