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清冰箱活動又被迫停止中

好煩啊




這是之前清冰箱的存檔之一

家裡有數不完的皮蛋

這天看到維姐做的生菜蝦鬆料理

剛好家裡也有蝦子

但是我沒有去買荸薺而改用前一陣子盛產的竹筍(涼筍)

所以我只用了皮蛋  竹筍   蝦子

皮蛋我有先蒸熟免的切的裡面的蛋黃都流出來

所有材料都切丁後炒熟

我蝦子切的太細了

看不太出來是蝦子了

不過至少讓我消滅了一顆皮蛋跟蝦子數尾

因為是清冰箱料理

就純粹吃好玩的啦

蝦鬆是個很方便料理

冰箱有什麼都可以做呢(明明就是自己愛亂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