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蒸魚

愛吃魚的我因為這天狀況不佳

所以只吃了一二口就沒動了

口味應該是平平吧

不然應該還會記得




涼拌青木瓜

這個有吃到

跟樂華比起來小輸一番啊




烤雞腿




肉汁都還在那滴呢

這個是除了月亮蝦餅之外我吃最多的一道了啊

雞腿拷的真是好啊

整個肉汁都快要滴出來一樣

如果說是爆漿也不為過了啊

肉質卻又不會因為烤過而變硬

鮮嫩到不行啊




咖哩椰奶雞?

這個我沒吃到

這天狀況真的很差





月亮蝦餅




裡面滿滿的蝦肉喔

外皮可是煎酥香脆的

裡面的蝦肉超級多汁的啦

這可還是本人頭一回吃到那麼厚的月亮蝦餅過呢

果然是招牌菜啊

麻吉媽我羨慕你住的那麼滴近喔





蝦醬空心菜



7月份去台中找橘媽

還沒去之前他就跟我說要帶我來吃泰小間

我ㄌ

真的很小間(其實也不是很小間)

只是店裡頭裡面擺滿了桌椅要轉身都難啊(?明明就是自己胖還敢怪店家桌椅多)

可見生意有多好

那個招牌就真的很小

小到開車經過都沒看到的地步啊

泰小間的料理基本上來說有些會篇台式

應該是配合台灣人做了一點口味上的變動

不過我想大部份來說都是ok的

再加上用餐時間一到滿滿的用餐人數跟外面排隊的人潮來看

真的是一間很成功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