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搞料理又出現了

這個真的有人做過喔

我有上網查過資料滴




起因是我家老娘給我一罐紫蘇梅

我不知道要拿來幹嘛

所以就想說弄點不一樣的料理

看了看剛好家裡買了很貴的豬小排

不管了

反正也要消耗掉才行

這次用了十幾顆的梅子跟紫蘇還加了一些醬油上色

醃製了一整天(放冰箱)




我是用蒸的

我看很多人都是用炸的

可是我不愛在家裡炸食物耶

炸剩下來的油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

所以用蒸的方式

大同電鍋很好用

家裡有個牙很爛的老爺

所以我蒸了二次(一次二碗水)

所以整個都很軟爛了

放進嘴裡很快就化掉了

還剩下三分之一罐的紫蘇沒能拿來做甚麼好呢

因我我老娘糖放得很少

所以幾乎沒有甜味耶



所以下次要再做這道菜時我會自己再加點糖啦

才會有酸酸甜甜的滋味啊

這次的說真的不夠甜只有梅子的酸跟澀

一定是我老娘去青去的不夠

有點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