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恭喜我一下吧

我家冰箱終於出現了一些些的空隙了

雖然距離可以補新貨還有一點點的距離

但是已經可喜可賀了

我會再努力一點清冰箱滴




這個波隆那肉醬是在我的偶像小R那學來的

不過因為個人喜好問題做了點小小改變

我的洋蔥沒有切很細

我用的是純牛肉

而且是清冰箱清出來的漢堡肉(完全不敢再買新的食材回來)





沒有新鮮番茄的我只買了番茄罐頭

我只用了一罐(沒用過也不敢買太多)

漢堡肉是三個不到拳頭大小的量




不敢吃軟洋蔥的我沒有跟小R一樣煮一個多小時(我喜歡新鮮洋蔥的辛辣味)

我大概只煮了半個多小時就起鍋了





把家裡剩下的墨魚義大利麵全用光了(終於...)

在波隆那肉醬上灑上一些起司讓他靠原本肉醬上的熱氣去溶化

這天完全是想試做看看

畢竟本人原本對於熱(熟&煮過)的番茄料理接受度不高(雖然煮過的茄紅素更多)

所有食材也以清冰箱為主

經過這次對自己的實驗也明白能接受的程度

所以下次就可以加量多煮一些冷凍要吃就有了





PS~~

其實清理冰箱存貨動作可以快一點的

無奈最近老爺外務繁瑣

導致常常需要加班晚歸

他不願我下班後還要煮東弄西的更不要我等他吃乾ㄇ淨後還要收拾殘局

所以都說去外面吃晚餐就好

已致這個清冰箱不怎麼盛大的任務在我家竟然進行了好幾個月都還在拖拖又拉拉啊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