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喵炎炎夏日如何消暑

開冷氣的話這小子會躺在冷氣出風口的地墊上睡的爽歪歪

如果還沒開冷氣就是因為阿木我在廚房當煮飯婆啦

這時後就會有隻聰明貓會跳到桌上

靠在我從冰箱拿出來退冰的茶或水果上面涼塊一下啦

你看那些茶跟水果正在退冰

還不時滑下涼涼的水珠

更別說是茶跟水果從冰箱拿出來後本身飄散出來的涼意了

這隻臭貓可真的一點都不笨啊

話說夏天他是這樣消暑

那這幾天有些秋梯的涼意之後呢

這隻爽貓又跑到枕頭上躺了啦

你說貓生怎麼那般這般的暇意呢





PS~~~

昨晚張小喵給我上演驚魂記

話說昨晚幫張小喵滴蚤不到藥水在後腦

結果不知怎樣的一轉身就看見張小喵口吐白沫(我以為)

離滴完蚤不到約五秒不到

抓了張小喵跟衛生紙幫他搽他吐出來的白沫

一邊盤算要叫計程車衝去看獸醫去了

還先叫老爺打電話給獸醫看有沒方式減緩張小喵不舒服的感覺

很怕張小喵撐不住在計程車來的時間跟到獸醫這段時間

後來老爺轉訴獸醫的話

應該是張小喵用腳去抓身體所以沾到了一些的蚤不到

然後又去舔腳(才會有口吐白沫的症狀)

因為那個蚤不到會有點辛辣味所以會導致張小喵一直留口水啦

所以那是流口水而不是口吐白沫啦

而且那個蚤不到不會因為舔到而導致貓咪中毒的

整個嚇死我了

後來獸醫說讓張小喵多喝水就可以減緩辛辣感就好了

不用送醫的

才結束了心臟快要停止的驚嚇

然後跟老爺一邊搽著張小喵滴的到處都是的口水還一邊想著過程開狂笑了起來

而張小喵呢則是一臉呆滯的臉躺在床上看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