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道到底算不算是我的菜

材料都是我的心頭愛啦

但是燴飯就.......真的不是我的愛

甚至我都沒想過我自己會煮這一道來啊




干貝還有很多的蒜頭

蒜頭經過久煮也沒有了讓人不喜歡的蒜味

咬起來的口感有膽類似栗子一樣




大蝦跟青菜

這餐雖然沒有了肉肉但是有很多的海鮮

所以一定要吃點青菜才可以啦




愛合購買的鮮蚵

再煎上一顆蛋




這一盤是給老爺的

我的當然是飯菜分開裝啦

第一次弄這樣的燴飯料理整個不太正常啊

至於好不好吃呢

自己弄的說不好吃當然就太假了

畢竟自己的口味自己抓的住

當然不會跑位太多啦

只是那個芡有點太濃了點啊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弄這樣的菜要提省自己不能加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