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

   你離開到今天整整一年了

   我還是那麼的想你

   我真的希望你一直都在

   對你

   我還是那麼的依賴

   還是那麼的不捨

   下載著屬於你的歌

   每次一播放總是讓我紅了眼眶

   還是會常常到你的地盤看看你

   雖然你已經不再更新了

   也很感謝無名還沒有把你的一切除去

   讓我在想你的時候還有地方可以去

  

   我的這一生還沒有真的後悔過什麼

   失去的就笑笑說那不屬於我

   慘賠的就讓他隨風去當做經驗

   但是沒能跟你做好朋友是我這一生中走到現在最大的遺憾

   為什麼以前不能多空出一點時間來跟你多相處呢

   人生難得幾回醉

   又能碰到幾個真心知已

   而我卻沒能好好把握跟真珍惜

   真的是我沒有那個福份嗎

 好希望還有機會跟你說說話
很多說過要一起的計畫
也因為你不在而沒有再進行
如果去了你去過的地方
我不自覺就會想到你
那天在車上狠狠的重覆聽著你的歌
自虐的讓自己滿臉淚水
真的因為太想你

也許因為知己太難覓
失去你
真的讓我很挫鄂

天上的你是否依然笑的那麼燦爛
上天帶走了你
卻讓我記得你的美好

多麼希望你還在
真的好想你
如果你在
............

ps~~如果有人知道maki現在放在那裡請告訴我

我想去看看他





這首歌..送給我想念的m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