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鮮蚵又再度出來博版面了

同樣是在愛合購買的東港鮮蚵

這次吃清淡一點吧

所以就來上個鮮蚵湯就好(明明就是便不把繫了吧)

我會習慣把薑先下去煮個十幾二十分鐘再丟鮮蚵

這樣湯會比較鮮甜一點

如果是煮蛤蠣我也會這樣煮

薑的味道會比較明顯(可能因為本人很喜歡薑的味道吧)

看著這些肥美鮮甜的鮮蚵

讓我又想要來合購了啊

上個月很安分沒有在補新的東西進來

完全就是為了清空我家冰箱

而現在終於算是少了三分之一去了啊

我會加油清冰箱的(我的清冰箱口號已經喊了大半年已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