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

時間拉回到2009的11月初

跟表哥他們一起去了趟澳門

這次三天二夜的行程中我們住在澳門市中心的置地廣場酒店

原來的名字是法老王酒店

我們跟表哥的房間並不在同一樓層

因為我們是分開來訂飯店跟航空公司都不一樣啊

而我們這次住的房間還算是滿大一間的

床很大適合我這種睡覺要滾來滾去的人

床也很好睡喔




電視辦公桌也有




個人小吧

因為是跟賭場在一起的酒店

我記得冰箱裡的東西都是免費的

但是說真的我也忘了冰箱裡有些什麼了




黑色大理石的浴室裝潢

浴缸也算很大

只是本人第一天到澳門腳就摔傷了

所以浴缸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多餘了啊





看的出來空間很大吧




還有淋浴的空間喔

乾濕二用的浴室對於我這個很會摔傷的人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還有浴袍跟保箱箱

只有浴袍用的上啦




本來的法老王是以這個賭場命名嗎

我也不確定

這是我們住的酒店樓下的賭場




整個都有金壁輝煌的感覺




連椅子都是金色的喔




石柱也都雕著跟埃及有關的圖騰




電梯口也是一樣風格的雕刻


這三天住在置地廣場酒店裡雖說不像是永利或是威尼斯人還是四季酒店的豪華

但是住在這裡要去議事亭前還是什麼大三巴的都很近去那裡都很方便

我們在酒店大廳看到很多人來人往的人群也是能看出生意的好壞的

而且還遇到不可思異的一些人

這就等我龜速的慢慢介紹吧



置地廣場酒店

http://www.uomacau.com/zh-tw/hotel/detail/1331?position_id=149&thread=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