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就很喜歡麻油料理了

管他春夏秋冬我一年四季都很愛

如果說我自己弄麻油雞的話那個麻油用起來就像是不用錢的一樣的倒

一大桶的麻油我可以用個幾次就光了(噗)

可是有時如果剛好碰到生理期想吃麻油雞卻又站不起來自己煮的話

這個時後我就會去樂華夜市裡面這攤賣麻油雞的補補身子



看看上面那隻雞腿有沒有給他很大一隻呢

光是那隻雞腿可是有著比巴掌還大的肉喔

咬勁十足   肉質鮮美啊




麻油豬肝我也愛

加點麵線就能有飽足感

豬肝不會過於乾硬吃起來很嫩ㄟ




來點青菜是一定要的喔




滷的入味又軟的油豆腐當然不能放過喔




這碗滷肉飯就是當初帶領我練習吃第一碗滷肉飯的領航員

因為以前在家裡媽媽不讓我們吃這種有肥肉的東西

加上之前對於飯上面沾染到其他東西一律不肯動的我要叫我吃上這樣的食物真的很難

所以對滷肉飯我一直跟他不是好朋友

這也苦了老爺要說服我吃這滷肉飯可是苦口婆心的費了好幾年

一直到了搬到了中和因為地點之便常到樂華夜市才有這個機會接近到這麼好的食物啊

現在的我敢吃也願意吃滷肉飯也滿喜歡吃的

所以人是不是不能太鐵齒呢

這家位於樂華夜市裡錢櫃這一頭的滷肉飯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滷肉飯

但是卻也算的上是入口即化香氣十足的一碗滷肉飯了啊

這家麻油雞滷肉飯位於樂華夜市錢櫃這一頭

對面是有名的鹹酥雞  隔壁更是那個排隊排超長的燈籠滷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