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個該死的星期天一早醒來肚子呱呱叫了

說是一早也是十點有過

再東摸西拖應該也是中午了

本來就莫名想吃滷肉飯的我卻好死不死的轉到了非凡電視的美食節目

有看過非凡的人就知道他們應該是電視上第一個很專業的介紹美食節目

而經由他們所報導的過美食幾乎是生意好到萬里長程那麼遠了吧

這天報導的金峰滷肉飯在很多網友那一直深受好評

卻一直只在我的口袋名單中躺著(誰叫台灣有那麼多的滷肉飯啊)

這天看著電視裡的美食我只好一直踹著廁所門

要那個愛美還在吹頭髮的老爺快一點

等他出來還要裝著已經瀕臨餓死邊緣的可憐模樣

噗噗

要不要這麼可憐啊

是說人家真的很餓呀




滷肉飯

看起來爆肥

吃起來卻不膩

入口即化

只是我覺得有點略嫌香氣不太足啊

但是還算是一碗不錯吃的滷肉飯

配上那個以前小時外婆才會醃的鹹大黃瓜吧

吃起來有股濃厚的鄉土味啊




有豬腦湯那就一定非點不可

所謂吃腦補腦雖是誤傳

但是我還是堅持非點不可

這個豬腦的容量還算是很多

但是湯頭裡的中藥味也是純有淡淡的香氣不夠濃厚

比起基隆夜市賣的是有大差距

不過人家基隆夜是一碗是70大洋呀

所謂一份錢一份貨

當然就算了啊

但是我想偷偷說金峰的還是沒士林夜市的好喝呀




燙青菜就一般般的口味




油豆腐有軟有嫩不錯吃




有人習慣吃滷肉飯就是要配筍乾





金鋒真的生意很好

整間店滿滿都是人

還是二間滿滿的店面

吃個滷肉飯還要排隊算是個奇蹟

馬路上停著二排並排違規停車都要吃到金峰滷肉飯的人們

又是一個奇蹟

南門市場這裡有著很多需要排隊的美食

不過真的金峰的陣仗真的是大的嚇人啊






ㄎㄎㄎ

這天吃完金峰又繞去建中吃黑糖冰



又沒開

第三次了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