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套餐附)過年去吃的有糖吃


豚骨拉麵


地獄拉麵


腰內肉豬排(套餐附)


可樂(套餐附)





餐後甜點紅豆湯



咳.......

最近混很兇也很偷懶

有些事情讓自己暫時停頓很久

慢慢開始正常一點



湯婆子這個名字很有日本卡通神影少女的fu啊

這一家湯婆子是那個慾女兼我家鄰居尹小馬所強力推薦

不過說真的他跟我說了好久

可是路癡的我老是搞不清楚店家到底在那裡

加上這位大小姐只跟我說在四號公園旁

我呢說真的每次經過四號公園就會認真的找一找

只是到底是我眼花還是我沒認真找啊

就是看不到什麼湯婆子還是鬼婆婆之類的店名

就在我已經死心以為已經搬家倒店了的時後

就在中和路少發現了湯婆子的蹤跡

就在御錢墊豬排跟一回生二回熟火鍋的中間

我ㄌ

好啦

認真說回拉麵這個主題上吧

這家湯婆子拉麵不太像拉麵店

跟隔壁的御錢墊豬排比較像似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麵條的軟硬度可是可以指定的

只是第一次來除了跟店家說不喜歡太過軟爛的口感

其他的我就讓店家去決定

湯頭不是那種過於濃到會口渴的那種

喝起來很順口

麵條也算有彈性

只是我比較喜歡在日本吃到的拉麵有一小許的麵心的口感

但是湯婆子的我也能接受

如果說日本跟台灣的拉麵有什麼不一樣的話

就是台灣的吃起來不會讓你猛灌冰開水

各有特色

至少台灣的拉麵我可以整碗湯喝完

而且我還滿愛吃拉麵的

這家離我很近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