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各點了一個日式茶跟紅茶

可是我已經忘了正確的名稱了啊




一看到這個送上我我跟小熊可開心的一直哇哇叫啊




最上層都是冰淇淋啊

大的一圈小的一籃

不管了要趕快吃

不然都會溶化了啊




第二層是小點心

竟然還出現醃小瓜瓜





最下一層是水果

小熊不吃奇異果都被我吃光光

哈蜜瓜在吃過一堆冰淇淋的嘴裡怎麼也甜不了啊

草莓好吃好吃

紅地球葡萄也好吃喔





抹茶口味我喜歡

好濃好濃




這個是桑果還是紅梅?

酸酸的也好吃


吃這個真的很難邊吃邊拍

因為冰淇淋很快就溶化了

所以我只拍到這些而已




馬卡龍我跟小熊一人一個

被冰淇淋比下去了

一點都不甜




這個裝冰淇淋的小餅乾應該是奶油酥餅

奶油香很濃很濃啊

就算裝了冰淇淋之後還是很酥脆喔




這個...



忘了是什麼

不過看的出來另一邊已經被挖掉了嗎

小熊一挖下去才想說忘了拍照

所以就用了借位的方式承現

不說應該看不出來吧

嘻嘻








上面這幾個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了啦

因為這些都吃不下了

所以都被小熊打包回去了

不是我打混喔





天氣開始熱了起來

來篇清涼點的吧

這是上個月跟8歲的小熊去公館吃的哈根達斯

說是有寒流來的氣溫

本來二個人還很三八的說著要邊吃邊ㄐㄐ叫的說

不過好像也沒有那麼冷耶

所以當然就沒有邊吃邊ㄐㄐ叫了啊

之前記得台大對面就一家的

不過到了台大卻發現沒開了

後來只好出動了我的電話gps(茉莉小姐)

請他幫我上網查那裡還有店

茉莉小姐應該很想敲我的頭吧




其實本來是想要吃冰淇淋火鍋的

不過四月份的天氣已經不賣冰淇淋火鍋了啦

雖然冰淇淋下午茶看起來弱了點

但是還是美美的擺盤啊

但是我想還是等冬天時再去吃冰淇淋火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