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魚是什麼魚??

我也不知正確名字

花魚??

前年在北海道時有吃到不錯吃

加上沒有甚麼魚刺

適合很不會挑魚刺的人來吃

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一隻要220~280之間




我一口氣從SOGO扛了六隻回來

很大一隻喔

一邊幾乎比一個巴掌還要大

所以還算值得啦

現在我家冰箱都是魚

除了這個之外還要買給媽媽補膠質的曼波魚皮

合購團難得看到有曼波魚皮

所以一口氣買了二十包真空包裝好的

這個星期要拿回去給媽媽

不然都不能買其他的東西回來

(離題了)




平底鍋是個很好用的鍋具

家裡有一個用了四五年了

被我養到不用油都可以炒菜都OK了

這次拿來當烤箱用

誰叫我家的烤箱是小烤箱呢

這麼大一隻魚就算切成二截都還塞不進烤箱啊

所以這時的平底鍋可以發揮很大的功能喔

只要有個慨高溫的鐵的架子架起魚來

蓋上鍋蓋小火慢烤

20分鐘就有好吃的烤魚囉



這種魚肉質很緊實也很有彈性

魚刺是真的不多

就算有也很容易用肉眼看到挑出來

擠上一點檸檬汁也不錯喔

下次有看到別忘了帶幾隻回家烤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