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年假的最後三天逆向操作的跑去嘉義跟台南玩

大家都北上回台北了

所以一點都不塞車

本來去阿里山坐小火車看日出的

不過去年88水災之後小火車就停開了

其實沿路上阿里山的路真的是坑坑疤疤的

還有很多落石啊

沒有小火車坐的我們怎麼辦呢

剛好服務中心附近有那種遊覽車招客的

一個人三百(應該沒記錯吧)

帶你上山看日出繞一圈(約3~4個小時)

聽起來也不錯

只是房間裡還有二個又吐又拉的人

不能跟上山去玩

真是折磨他們了啊



到了塔塔加(聽說每星期日出的點都會不一樣)

我們也就乖乖的跟著大家一起等日出

但是今天看日出的機會不大啊

只能看看玉山主峰上的積雪跟一點點的霞光而已

氣溫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冷

零度而已

不過水氣不夠啦

不能現場感受下雪的感覺啊





回來的路上遇到了猴群們

解說大哥讓遊覽車停下來給我們去拍照

還交代我們不能太靠近猴群

更不能餵食猴群

不然可是要罰款9000的喔

但是這些猴群好像也不是隨時去都看得到啊

我們之前來了好幾趟都沒遇到過耶

對了現在上山有管制喔

去之前要先問清楚喔




小猴子好可愛耶

有點想偷摸

不過還是算了

我不想被猴子咬啦





這隻很頑皮爬到我們遊覽車上面去了




看到這隻的背影我就想到我們的張小喵

不要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啊

就背影很像吧




這隻可兇的ㄌ

會跟人挑釁喔

一直對著人群吼叫

面目可憎

是這樣說的嗎








就在我趴在護欄上拍這隻可愛的小猴子的同時

因為我是整個趴在護欄上當支點

而那條護欄卻是猴群的馬路

有一隻猴子就這樣從我頭上給踩過去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只覺得頭上有東西

但是身邊的人卻驚叫連連

後來我才知道我的頭被猴子當成馬路了

但是我卻沒拍到(也拍不到吧)












塔塔加或阿里山上的櫻花不少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還不到盛開

所以我本來不太想拍的

但是解說大哥一直說你要拍呀

花很美喔

還要照他說的角度拍才行喔

所以我很敷衍的拍了這幾張

效果並不好啦

大家忍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