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搬來中和住之前就知道有這麼一家很出名的店

但是搬到中和住了一年半了

還是不知道大胖肉羹在那裏

後來是一位現在消失在我生活圈的朋友

當時假日常泡在我家

某天聊到了大胖肉羹

他說就在你家隔壁而以耶

真的

就在我家轉角而已

我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當然不知道這家店在我家轉角

除了本人是路痴之外

還有就是以前就很少吃羹類的東西

所以也就不會特別想要去找來吃






不過大胖肉羹的湯並不是我想的那麼濃稠

反而是比較類似清湯類的

所謂的羹應該是那個肉羹

而不是那個湯的羹吧

我是在說甚麼繞口令嗎






這個辣椒是一定要加的

不加吃起來好像少了甚麼似的

當然還有辣椒醬那種

只是本人比較喜歡這面這一味啦





大胖肉羹賣的東西很簡單

乾麵

米粉

肉羹湯

就這樣

我喜歡吃麵

上面淋上一些滷肉

麵裡還有豆芽菜

滷肉滷得很好

入口即化

不會過鹹





加上辣椒醬拌一拌就很好吃

分量並不算小

就算很餓來吃

一碗也絕對很夠了





肉羹湯

裡面也柴魚片 蛋花   還有曬乾的瓢瓜吧

一碗裡面的肉羹塊給的十足大方 

並不是加了很多太白粉下去的肉塊

肉塊也是每一塊都很大一塊

還有免費續湯

只要你喝的下

要加幾次湯都可以

現在一個月我假日大概會去吃個二次吧

不過大胖肉羹止營業到下午二點左右喔

下午場就換成了米粉湯啦

也是不錯吃

下次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