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來寫這個敗家文好了

不然以後另一個很難擠進來



先說明

這個鍋本來不在我今年的購買名單裡面

本來想買的是也是le creuset是沒錯

不過是在台灣才有的媽媽鍋

霸特

這個卻是這個月上市的限量鍋

而且上市就先來個特價

而且又是我沒有的大小

之前買的都是小鍋子

不適合滷或熬湯用

本來就有打算想要託朋友幫我在韓國帶一個大的回來

只是我已經叫人家幫我扛二大箱泡菜了

怎麼好意思這麼樣的折磨別人的人妻呢

所以說

就在某些人士的誘惑下

我乖乖的去遠百把他帶會家了

那個喜歡問我會下幾層地獄的小姐

我這次不會告訴你我會下幾層地獄了

你自己去網路上查吧

雖然老爺還沒發現這個鍋

不過我也不會給你機會告狀的啦



挖哈哈哈

老爺遲早都會發現的吧

我又不是不拿出來用

對了

一開始提說這篇是插花先寫的

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我又敗了一個鍋

月底才會到吧

所以這篇一定要趕快生出來啊



我打今年買鍋的摳達都花完了啦

(也許連明年的都用完了)

當然啦

煮菜不一定要用那麼好的鍋

我娘看到應該會想殺了我

老爺應該也很想吧

但是買一個讓自己看了會心情好的鍋子是道德的吧

我一年也不會讓自己買超過二個

所以應該還好吧




只是買完下一個鍋真的要收斂一點了

雖說老爺不太會念我花錢的事

但是你要他接受一個鍋子要好幾千塊或上萬塊來說

他是真的很難接受的啦

傳統人家一個鍋子一千塊來說也是用得嚇嚇叫啊

所以我還是在買完一個就要乖一點囉

而且今年還有很多計畫要走呢

我不能當老鼠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