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了趟阿里山

對於之前買的高山度碗豆念念不忘

只是在奮起湖並沒有看到人家再賣

所以只好在下山的路上買了二包回台北




這樣看的出來有多大嗎

不過這次買的比上次買到的還要小啊

但是在台北應該這樣還算是很大吧




過完年我還是一個懶不太想要下廚

不過買了大碗豆回來還是要乖乖弄來吃

不過就用偷吃步吧




這個花枝羹是在合購團買的

品質不錯

都能吃到很大塊的花枝塊

所以我用完了就會再補回家

很好用的喔

當然是偷懶時很好用啦

花枝漿分成好入口的大小

用水煮熟

大碗豆也用水燙熟

可以完全不用一滴油

再撒點蒜味海鹽

這樣就是一道很混卻又很好吃的菜了喔





我很會偷懶

所以都喜歡這樣方便的料理方式

也並不一定要如何才能弄出一餐

有些時候根本就像在玩一樣

可能因為家裡只有我跟老爺二個人

沒有了長輩對就會少了很多壓力

加上老爺很好養

我怎麼弄他都能接受

也都會吃光光

所以養成我愛亂搞的習慣

也創造出很多方便的料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