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隻貓......

爆米花還沒放好

就已經在等待了




嗚啦啦爆米花




沒吃到

老爺買去給同事吃的




沒吃到

老爺買去給同事吃的





墨西哥辣味




張小喵很愛

有多愛

超級愛

非常愛

其實這個真的很辣

一直阻止張小喵不能碰

只是我怎麼閃

這個貓嘴就是一直黏在爆米花上面

而且這小子是真的舔喔

這隻貓是四川來的嗎

而且這個爆米花是張小喵第一次會想吃人吃的食物說

以前不管是我煎魚還是什麼的

放在桌上他都只是聞一聞而已

(還是說張小喵根本是在嫌棄我煮的不好吃..才不想吃的啊)





其實這個真的很辣

我吃一二個還可以

後來就會越吃越辣了說

這張小喵竟然敢一直舔

真是敗給他了






送上張小喵舔完爆米花後的恍惚神情








會買這個爆米花是很意外的

本來是要去幫老爺的姐姐買電腦的東西

來到了中和明德街7號這邊

之前賣家的地址因為沒有更新

所以這裡早就變成賣爆米花的了

在等老爺跟賣家聯絡時一直聞到奶油焦糖味

後來老爺說進去買一些請同事吃好了

後來因為口味實在太多了

老闆還讓我們先試吃再決定

那個嗆辣的墨西哥口味讓我很心動

最後買了5包回來

我們也只留了嗆辣墨西哥口味

有辣有一點甜

還有一點起司味

整個味道很豐富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零食

這種會上火氣的更是很少吃

不過這包爆米花我還有自己拿起來吃

不過都是要閃著那隻在留口水的貓




想知道有那些口味嗎

http://www.ihergo.com/store/addy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