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魚

好吃魚肉很嫩

不過鹹了點




苦瓜雞湯

不錯喝




豆苗




海瓜子

吃熱炒沒有海瓜子

感覺就會不對啊




老皮嫩肉

好吃

雖然跟kiki不能比

但是100塊來說很不錯了啦

一整盤差不多都是我一個人吃的




松板豬

soso




海鮮羹

沒吃到

羹類一向都不是我的菜




有點虛的鳳梨蝦球




青菜




苦瓜鹹蛋

鹹蛋不香

苦瓜不夠苦

(我是在嫌什麼東東啊)



招待花生






很久沒到台北覓食了

這次來到長安東路上的鮮定味

這附近有不少熱炒店

11點了

每家店都有不少食客及酒客



話說現在點菜這東西

大家都很怕菜單被我拿在手上

因為我點菜常常都是

我要點A菜

卻老是劃到上下左右的菜

等到菜上來了

就會看到我跟服務生說

我沒有點這個喔

菜單拿來一對

沒有一樣點對

卻上了一堆自己沒點卻錯劃的菜啦




前幾天跟老爺在家裡附近吃牛肉麵

結果來了一碗臉盆一半大的牛肉麵

我跟老爺吃不完

只好乖乖打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