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大骨湯....免費
喝到飽
喝到爽
請自便






綜合乾拌麵80
牛肉
豬肉
豆乾






滿滿一大碗






扎實的麵條






價目表
綜合的不在上面






牛大骨湯的大骨






下午四點後才能啃
所以我都會抓這個時間到
可以啃很多根
還可以跟老老闆把酒言歡
(他喝酒我哈啦..再多啃幾跟牛大骨)
















這家念過文化的都知道
沒念過文化的也知道
便宜很大碗
吸引學生族群
也吸引大食客族群
當然也吸引著我
從第一次吃到現在也有10年的歷史了
現在也換上年輕的一代來掌廚了
遇到老老闆應該是前年的事了
快要接近打烊時刻
燒酒一瓶來
配上自家豆乾
對著我跟老爺猛哈啦
我為了多啃幾根大骨
索性就跟著起鬨了
老老闆好酒量
其實說他是老老闆也不是很老啊
頂多50幾
只是前輩嘛
所以老老闆也就算是個尊稱了啊
後來去年去的幾次都是年輕生力軍掌廚了
口味依舊
料還是很多
我還是會三步五十會想上上吃他一碗乾拌麵
再來上幾碗牛大骨湯
不過假日五點過後是危險時段
一不小心就賣光囉
冬天上山冷可要多穿幾件
還有就是去十次有八次是在下雨
雨雖不大
卻會讓人更加發冷
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