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g是在松鹿姐姐的簽書會上認識的
回來後連結上網誌才知道
原來我早就常看他的網誌也早把他加入好友的格友說
我真的是大豬頭啊


而會訂這個是因為尹小馬想吃
我就跟著訂
(一開始本來是想說做人情而訂的人就是我)
因為我是那種愛買不愛吃糖的人
所以很多糖買來都是買心酸做公德的
最後都是放到壞被丟掉
這次因為跟尹小馬還有他們土先生公司一起買才能什麼口味都能吃到
(大家買了後每種口味大家一起分)
不然是都單一口味一包的啦









這是A-ling跟台客爸的大頭照耶
還真的很像啊
這天是託小美去幫我們拿來的
小美幫大家帶到餐廳來給我們
真的非常感謝啊






回到家就趕快拿出來拍照





拍著拍著
都開起來了
就當然是要吃吃看啊
結果就是一直開一直吃
等我拍完剩下不到半包
老爺都還沒吃到呢





低糖原味




低糖抹茶~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了




低糖伯爵~這個我也喜歡呢




低糖芝麻




滴糖蔓越梅




我只能說這跟小時候記憶裡的牛軋糖差別很大
小時候吃的又硬又黏牙
整個都要用咬的才能吃完
雖然說我的牙很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吃牛軋糖的那種感覺

而吃了A-ling家的牛軋糖整個跳脫了我以前不喜歡的感覺
柔軟綿細
不甜不膩
香滑的讓我連吃了好幾個都停不下來
含在嘴裡都能感受到那溶化的乳香慢慢擴散開來
杏仁卻又是那麼的香脆
我只能說
這一包真的是家裡少數是吃完而不是壞掉而丟棄的糖啊
所以我又訂了好幾包要請公司同事跟表哥表姐一起分享囉
過年前要訂好吃的牛軋糖手腳可要快一點喔










A-ling家的牛軋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