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有冷嗎
對我來說是的
老爺也說冷啊
對張小喵來說應該也是吧
還是我跟張小喵都老了怕冷了
往年絕對看不到這樣的情況

張小喵會睡在床上我們的頭上
但是要他這樣在老爺胳臂下這樣睡
這是我那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
而且這次睡的好久
我才想起來要拍下來啊
雖然常看這二個在床上睡的天翻地覆的
但是卻有種暖暖的幸福感呢






張小喵在那裡
露出二顆圓滾滾的眼睛來
這是在跨年那天2009晚上的十點多了
我起身要出門去亂逛
起身時把我的棉被翻到張小喵身上
沒想到這小子也沒想要出來呢
(以前根本不可能啊)
這天真的好冷啊






其實看到張小喵這樣躲在被子裡
為娘的我當然會覺得好可愛喔
卻也會想說
張小喵老了
怕冷了
心裡也會浮現一些害怕失去的恐懼
我真的很希望張小喵能一直健康的一直陪著我們
不管他愛不愛鳥我們
但至少他會在我們身邊
因為他就像是我跟老爺的小孩
一個我們用生命去疼去愛的小孩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張小喵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辦
我曾經失去我的第一隻貓
所以我更珍惜我跟張小喵這次的緣份
也用生命中的一切來愛他
真的不希望會有失去他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