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就像是說好似的
都在PO這種蔥油餅或蛋餅的
而且裡面還有那種會滴出來流動的蛋黃




叫人家怎麼受的了啊
罷特
我只能說
我也有啦
只是放到快要忘記了



前幾天才把相片整理好上傳而已
既然大家要互相誘惑來去
那我也就來參上一腳吧



這家蔥油餅在宜蘭頭城車站門口
早上不知幾點開始
但是下午五點左右休息
一台發財車
夫妻二個人在做
生意不錯
(宜蘭人看到相機全躲起來了)



食尚玩家的浩子跟阿翔後來也有去採訪
不過老先生話不多
第一天去老先生跟我說
他差不多要休息了啊
第一天我只買了一個
在車上跟老爺就喀了起來
套句小氣翔說的
天兒啊
真是好吃呢
外面麵皮因為經過酥炸
所以會有脆脆的口感
裡面卻是彈牙的咬勁
配上那炸的半生熟的蛋
果然是絕配啊
第一天之後的第二天
對啦
第二天我跟老爺又噴去買了
這次買二個
這樣一人一個吃起來才過癮啊
第二天去的比較早
所以可以慢慢看老先生在煎餅的過程
發現老先生是用豬肉下去煎炸
難怪會那麼香啊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在餅皮的部份
因為那個麵皮並不會因為煎炸而變的過老
反而顯的軟Q有咬勁
只是就不知道老先生是有什麼ㄆ一ㄟ步嗎
有去宜蘭的朋友
可以繞去頭城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