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蒸臭豆腐




榨菜乾麵




燙青菜




青菜湯




紅醋拌麵



這家石頭記在永和四號公園圖書館對面
某天在不知那位上了yahoo首頁精選的網友那看到後
因為離家近
能上精選的拍的當然看起來都很好吃
(所以我沒上過精選)



當天老爺還沒下捷運我就到了捷運攔截他了

小小的店面
生意很好
意思說我不會踩到雷吧
不過店內味道有點怪
沒做他想
剩下一桌的座位了
點了這幾道菜
吃了幾口
還是跟店裡味道給我的感覺一樣怪啦
不管了
繼續吃
吃來吃去還是沒有滿足感
開始找問題的所在
已經吃快完了喔
跟老爺很努力的找尋怪的地方
結果
發現























這家店是專賣素食啦



吃了老半天
都快吃完了說
我跟老爺其實不排斥吃素食
我是比較喜歡吃青菜的素啦
只是這天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當下老爺問我說不知道是賣素食的嗎




真的不知道啊


這家不是雷
只是誤會真的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