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小小一份
有冰過
不過水份卻沒被冰過而影響
小份吃不夠也可以加價換吃一大盤的
加25還是35的吧
有看到隔壁三個大男生換大盤車
我想下次再去我應該也會換
他家的沙拉真的不錯吃吧啦







酥皮濃湯
剛烤好熱熱的不錯喝






辣味雞義大利麵
(正確名字我我忘記了)
小姐跟我說小辣就很辣了
不過我偏不聽硬是點了中辣
結果吃了二口後都是老爺幫我吃完的
(果然給我爸訓練吃辣有進步很多)
吃了二口其實還不錯吃
如果不是我愛逞強硬點中辣
應該全都在我肚子裡吧






塔香西西里雞腿排
這本來是老爺點的
不過後來都是我在吃
裡面有蛋
飯(2.3口)
薯條
討厭的青花菜
雞腿烤的酥脆
裡面卻意外的還有肉汁
所以一點都不會乾澀
知道他的價位嗎
168吧還是198
反正不到200
而且是套餐的價錢喔
女生來吃剛剛好
份量不會太多






甜點小布丁
小小一顆
還ok






甜點奶酪
也還算不錯






咖啡
普通
以這價位來說不能挑剔太多
































這是一家以西式排餐和焗烤
義大利麵
濃湯
為主著小餐廳
為在陽明山上紊化大學附近
不是很好找
麥當勞對面直直走
約2.300公尺的右邊一個紅色圍牆裡面
因為老爺之前跟同事去吃過幾次
覺得不錯
一直念著要帶我去吃
只是這家店假日不開店
星期六也只供餐到2點
對於假日常睡到中午才醒的我們
真的錯過好多次了
不過一向堅持的老爺是非要帶我去吃不可

小小店面不算大
看起來像是住家稍為改變一下的餐廳
座位跟座位之間有點小擠
因為客源可能都是文化的學生
所以價位都在200到350套餐的價位
算是很便宜的
下次想去吃牛排
看隔壁三個大男生吃好像不錯呢
老爺說他們的焗烤也不錯吃喔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11am~2pm
2pm~5pm(下午茶)
5~9pm(晚餐)
星期六 最後點餐時間為2點
星期天休息喔
可米可小西餐坊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55巷18號
 02-28619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