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
都是GPS惹的禍
讓我沒聽到先前的麵包DIY的說明會
老爺車還沒停好我就先跳下車
用跑的衝上3樓
眼冒金星一片黑暗
還沒來的及喘口氣
就先去洗手準備做麵包了
嗚~~

好啦
先來看看搶拍到賴先生認真又風趣解說的模樣
大家不只看的很認真
笑的更是認真喔
看來這位賴先生有好幾把刷子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賴先生也是這裡的老闆呢)
有沒有那麼強啊






我說我們這些人都很認真喔
有圖為證喔
我也有很認真喔
麵糰是賴先生他們幫我們揉好發酵過
還幫我們切好大小
我們只要加入內餡跟成型就好喔
內餡有紅豆~花生~芝麻喔
還有葡萄乾
這個我沒有拍到
因為二手都是麵粉了







這些都是我們做出來的成果喔
四個單個的都是賴先生做的喔
其他一大盤的才是我們做的喔
都做的很可愛耶
大家是都有在家偷偷練過的嗎
做好之後就要放入烤箱去烤囉





麵包放入烤箱的時間
我們下樓去參加有專人帶我們的生態及植物的解說






507高地有很多的值物
不過名字好多很難全都記得
老爺說我很厲害
今天竟然敢走在前面
不怕看到爬虫類了耶
哈哈
只能說美麗的地方會讓我忘記還有可怕的東西會出現的危機啊


但是我大概還記得507高地裡有
油桐樹~聽說他們家的可不只一年開一次喔(神奇吧)
相思樹跟樟樹~外婆家有印象啦
迷迭香~餐聽開水裡有加(厲害吧~其實是香味特別所以記得啦)
薰衣草
芳香萬壽菊
桂花
玉蘭花
這些是我認的出來的
還是有很多我認不出來的啦
花花草草其實一直是我的天敵啊





右邊那隻竹節虫聽說他在那已經很久了都沒有動過了耶
不過我調皮用手去摸了他的屁屁
(是說他的屁屁到底在那啊)
他竟然動了
而且手腳還會縮起來喔






走完全園區
差不多該吃飯囉
店家準備了養身菜喔
有客家小炒跟 過貓還有活血的川七
不知名的菜
苦苦的
可是我一聽說可以顧眼睛
可是很拼命車啊
魚腥草烘蛋
養身菇湯
   咖哩牛肉
山上有點小冷
再來上一壺養身茶
整個就是讓人想要凸肚子放鬆到了極點啊






將將
麵包烤好囉
成果很好喔
(是店家厲害吧)
好香喔
這天這隻hollo kitty可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跟記憶卡喔
竟然還是出自一位大男人手中
真是給他拍拍手啊





好吧
別說我自曝其短
人家男人做的hollo kitty強眼到不行
我家男人卻是做出這樣一個張小喵
(第一個)
根本是條狗吧
來人啊
拖出去斬了去
這位阿爸啊
你家張小喵知道你把他搞成這樣
也會躲在床上偷偷的哭泣的吧

是說我的也沒好到那去
明明做一狗
出來變成無尾熊
這也真是太厲害了啊
給自己拍拍手
(眾人~為何老爺就要拖出去問斬~自己卻要拍拍手~噓..丟爆米花)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粉塵粒子太多
不過還是能看見山下的鲤魚潭喔
(第一張)
也看的到灰灰的大峽谷
好像是921地震後形成的另一個新據點
(第二張)









餐廳外面還有很多戶外的桌椅
裡面也都有大片的落地窗
可以看到整個戶外
因為整個很明亮所以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苗栗縣卓蘭鎮 507高地美健農場
在鯉魚潭水庫往山上的祕密花園
一般人可能不容易發現
賴先生說507除了是實際的海拔高度
更是賴先生對妻子一生執愛的最佳獻禮
本來是南非商人的賴先生
為了結婚只好放棄南非的事業並回到台灣
原來我們看到的賴先生不只多才多藝
還是個浪漫的好男人啊
雖然當天沒有跟賴先生聊上太多
但是從他堅定的眼神當中
能感受到賴先生很有他的想法跟理念呢



http://www.togotw.com/highland507/dining/menu.htm

http://www.wretch.cc/blog/mylover0328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04-25895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