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看到熊熊的火爐會有溫暖的感覺了吧
今天來吃燒肉
大半年已上沒吃燒肉了
本來是要吃熱炒的
突然改變了心意
車上有四個竟然都一起變心
所以順路去了這家在經國路這家春喜燒肉






熱湯一鍋
不過我一口都沒喝到
所以很難說喜歡或不好吃的






先來一大盤肉類吧
五花肉
牛小排
梅花肉的
全都差不多都上了吧
除了羊肉之外
我不敢吃烤羊肉







活跳跳的蝦蝦也上場
一打開全都跳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一定很新鮮
我是在說那一國廢話呢






全程都不用我顧
真好






今天我屬牛
竟然可以連吃二盤沙拉






雞腿肉






我的烤肥腸
烤的酥酥脆脆
有人很恨我
因為他不吃
我卻每次去吃麻辣鍋什麼的
總是有本事拿了一大堆
他看的很痛苦






烤香魚
也是都被我ko掉的






花枝就留給那個不吃肥腸的人吃吧






香菇跟玉米
我有吃到嗎






中場先來一大盤烤年糕吧






休息一下後
開始再來一輪吧






柳葉魚不知是第幾盤了
烤魚下巴






烤肉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看著熊熊的火花
跟著一直冒出來的油在那噴
讓人不想多吃也很難






泡菜
也是點了好幾次
單吃
配肉都好吃
順便還能轉換那肉吃多的膩






蛤蜊
好想也點了好幾次了
有新鮮
沙也有吐乾淨
值得給他拍拍手
我們吃過一煮下去都變成一鍋黑媽媽的蛤蜊湯
當下只想叫老闆出來看一看







好了
終於真的可以上甜點了







裡面是好幾顆愛心冰淇淋








又是吃到飽嘟嘟的一餐
久久吃一次燒肉還真不錯
現在真的比較少去吃了
以前差不多一個星期會吃一到二次
現在肚子裡的容量都裝肥肉了
所以裝食物的空間變小了
不過吃肉果然還是容易讓人有滿足的幸福感
(其實只要是好吃的都有這種幸福的滿足感吧)

arrow
arrow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