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桃園廟口
一開始就是鎖定位於中山路的這家佛跳牆跟雞肉飯的小攤子
不難找
中山路接近那個廟口看到路邊排隊的應該就是這家沒有錯了
生意很好
攤子上七八個人還是無法應付滔滔不絕的食客上門

來看看這一碗雞肉飯吧
雞肉不錯吃
最重意要的是那個滷汁個人覺得有夠銷魂的
整個不輸給嘉義有名的雞肉飯喔







這碗滷肉飯
據老爺回報也是好吃到不想停
本來我們一向都會點不一樣的東西
吃一半再對換來吃
結果這一天
竟然只剩二口時才想到我的存在啊






這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不吃
所以好不好我就不能掛保證了啊






這個不是現炸出來的
加上醬汁太多
變的軟趴趴
我不愛啊
我還是喜歡現炸出來的
不過到現在為止
只有在公司附近的福氣麵店吃到過是現炸的過
而且是每次去吃到的都是熱熱酥酥的喔







竹筍湯
不是我點的
應該還不錯吧
這樣的東西如果也能搞的不好吃
我想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在排隊吧







什錦沙拉
裡面有涼筍
小玉米
青花菜(不是我的菜)
青豆
好吃又清爽







這是我點的佛跳牆
東西很多
整個滿出來
湯都看不到了
老闆娘說湯不夠可以再加喔






看看有多少人手在忙
還是忙忙忙
排隊外帶內用的都不少
不過不會等太久了




台子上還有很多好料的喔
不過我們本來打算再去攻佔很多攤
所以在這裡沒有點太多東西
不過後來我們被廟會的鋼管舞嬢吸引了
所以也就只有吃了這一攤
就一直看廟會活動
連續看了5.6攤還看不完啊
下次有機會再去了喔
想去的朋友要保持戰力喔
桃園大廟可是很長可以逛可以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