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是澳門大三巴
前幾天去了一趟澳門
這趟的澳門行不在計劃之內
(上次韓國行都還沒寫完ㄌ)


這次是因為表哥每三個月就要出境一次
而這次表哥的女友也會同行
加上澳門我也沒去過
所以臨時決定跟著去走走看看


不過這次一開始訂機位定飯店都不太順利
不是班機要加錢
就是飯店沒房間
(因為要跟表哥他們住同一間的關係)
不過老爺很衝
一切都沒標準回應時就拖著我去刷卡繳錢了
但是一切也都是在出發前二天機票跟飯店才確認好
當然也有找了在附近的飯店替代啦
不過最後都是順利訂到了
整個都很有老爺的風格
不到最後一刻是不會放棄的


這次要出門前我的小紅妹妹又二個月不理我
(請不要多想~我沒懷孕好嗎!這個狀況去年也發作一次)
出發前一直悶悶的難受
本來想要去看醫生的
可是又怕小紅妹妹來出門更麻煩
就想說回台灣後再說吧
反正二個月都撐了
不差這幾天了








是的
這是我的肥肥腿
你沒看錯
我在澳門第一天就受傷了
我跌倒了
二隻腳的膝蓋都中獎了
但是我跌倒還記得要保護我的二台相機喔
所以犧牲了我的二個膝蓋啦
其實出發前三四天我的膝蓋就(禿禿)
走路會怪怪的
這次真的出門前狀況一堆啦

第一天還跟老爺吵了這幾年來算嚴重的一架
我不該計較那一點時間的
那麼久都等了
不應該為了那幾分鐘跟你吵
(只是人家那時候腳受傷痛痛都走到那麼遠了........)




已經很久沒吵架了
很不習慣
也很不喜歡
也謝謝老爺的包容
雖然難過我跟他吵
心裡難過
卻還要安慰我
真的一切謝謝有你


好吧
第一天跌倒了
第三天要回飯店取行李去機場時
我又跌倒了
在相隔一條街道上
同一個方位
這次我用飛的撲出去
(有看過棒球打者滑擂嗎)
這次整個五體投地
非常虔誠
就像整塊肉餅被摔在流理台上
老爺的臉很綠
我竟然三天可以摔二次
而且都很嚴重
第一次有外傷
第二次是內傷居多
感覺五臟六腑都上到強大的振動
二個大腿現在走路都有點困難了
好吧
受傷在膝蓋要彎曲很不容易
慘的是公司廁所全都是要蹲的
意思就是說我如果要上廁所就要忍受膝蓋彎曲時的痛跟壓迫到神經的痛了
真的是很要命啊






昨天回到台灣12點了
稍稍整理一下就躺平了
今天早上六點
感覺外面很吵
有消防車
有爆炸聲
有電鋸聲
突然覺得不對
跳了起來
趕快叫老爺起床
(當時還以為是在澳門飯店裡ㄌ~也忘了二隻腳站不直~一切真的都是本能)
失火了~發生火災
往陽台一看
對面都是煙
從窗戶看好像是停車場
穿了外套下樓去看了一下
整條路都是消防車20台都有了
原來是隔壁油漆行
(也是住跟我家隔壁每次罵小孩吵醒我們我們口中說的叭哩叭哩他們開的店)
那場景真的跟電影裡演的一樣
無線電對講內容
電鋸
搶救
記者
泡沫
灌水
還好沒有人員在裡面
真的是很可怕


腳痛的我被火災嚇到的我還是乖乖去上班
卻又發現
我的嘴又長了疱疹

狀況真的很多耶
還好我之前把藥放在公司
所以一發現就先擦了藥
這幾天真的太累也太精彩了
體力可能耗損太多了
看來要修護一段時間了


澳門行我會儘快整理出來
希望也有空連韓國行也整理出來
日常生活也是一堆堆的動都沒動
要寫的太多
雖然動作慢了點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記錄我跟老爺生活上的點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