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的五彩皮蛋酥
台灣現在也有賣了
只是光看外表跟大小就覺得不太一樣
而且我也沒吃故台灣做的





2.3年前吃過一次
今年託表姐男友ken哥的福
在10月份回香港時幫我帶了回來
記得價位並不便宜
差不多要7.80塊一顆






每一顆的份量很足呢
沉沉的一顆
都有一個拳頭大小
看過台灣的差不多小一半了










其實在2.3年的我還不敢也不吃皮蛋的
所以我的皮蛋處女秀
應該就是獻給了五彩皮蛋酥啦



裡面一整顆皮蛋就這樣包在裡面
中間裹著溼潤的綠豆蓉泥
跟台灣都是乾的綠豆蓉不太一樣
加雜著香港人最愛的紅薑
甜甜辣辣的
口感很特別
我最愛吃那個綠豆蓉泥了
然後最外面才是一層層的酥皮了

這一整個五彩皮蛋酥
算是很扎實
一個人吃的話會很飽唷

下次去香港不知道要買什麼嗎
也許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