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道韓式炒年糕吧
很讚喔








這是上次參加樂天的米其林活動帶回來的好物喔
一開始我以為應該會不怎麼樣
(因為那天現場沒吃到啦)
就是因為沒吃到
所以廠商就送了給我們帶回來自己可以隨意弄來吃
這其實是個好方法喔
不然那天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當肚子塞下太多東西時
對於味蕾來說不是好事啊







廠商貼心的附上料理方式
讓我這個喜歡搞怪弄山寨版的人
可以安份一點不要亂弄壞人家的美食啦








廠商附上的
(廢話~炒年糕不附年糕是要自己回家磨米搗麻糬做年糕嘛)
有一人份的年糕跟一些切好的豆皮
如果購懶的人就連刀都用不到
怎麼樣~廠商夠貼心吧
阿里郎的年糕比外面賣的粗一點喔
超市買的都很瘦
所以說啦
小鳥胃的人請不要相信這是一人份好嗎
我跟好了沒先生合吃一份都有點撐啊






說了是懶人料理啦
所以就用之前做的牛肉丸當肉肉啦
(無肉不歡的人~沒有肉塊也要有肉丸的~不要懷疑)
這樣真的就可以弄好一餐了






廠商當然還有附上醬汁
弄這個也要需要點小耐心
不能大火
不然醬汁太快收乾
年糕心卻不夠軟 Q就不好吃了唷








弄好的成果就是這樣啦
其他的材料當然可以隨心自己放自己喜歡吃的
年糕一整個Q
這樣的Q度很有咬勁
是我喜歡的那種
有些人會喜歡軟爛一點的
或是家裡有老人家有小朋友的
可能需要加點高湯增加煮的時間
也才能達到自己喜好能接受的Q度
像我吃的辣度高一點點
就自己再加了一點辣椒粉
不喜歡那麼辣人就不用再加了
這個炒年糕我等冰箱清空的時候一定會買來放近冷凍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一看喔



阿里郎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