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





奶油餐包
各人覺得比三郎爆漿餐包還要好吃
本來想要問店家是那裡買的
不過結帳時卻又忘記了
真是豬頭一個
而且不是我一個人說好吃喔
連那位人妻也說好吃
餐包的奶油是鹹味的
吃起來不容易膩
店家也烤的剛剛好
沒有讓裡面的奶油全都化掉
整個好吃到爆啦






加厚沙朗牛排24OZ
我跟好了沒先生合點一份牛排全餐
先牛刀小試一下
看看自己胃口到底能吃多少
沙朗除了筋多了一點
整個吃起來很有咬勁
肉質也很好
24oz對我跟好了沒先生來說也剛好
應該也沒本事點更大的來挑戰吧





配菜有
馬鈴薯泥
甜玉米
青菜
那個馬鈴薯泥好好吃喔
那個人夫也愛吃





看看這誘人的牛排切面
我選六分熟
剛剛好呢
不會太過乾也不會過生不敢下嚥
整個牛排吃起來有滿足感





配菜
墨西哥紅辣椒豆醬
網路上好與不好都有人說
我覺得還不錯吃呢
吃起來有點咖哩味跟孜然味
不過這個人妻就說他不愛了
因為他不吃咖哩的





雖然店家一直強調墨西哥紅辣椒豆醬是配菜不是沾醬
但是我還是有拿來沾牛排吃吃看
其實也很搭啊
如果一直吃牛排有點膩了的話
沾一點墨西哥紅辣椒豆醬是可以增加點食慾的





不吃牛的人點的
炭烤豬肋排
很大一個份量吃起來很過癮
不過因為店家本來準備的沾醬裡售有牛肉的成份
所以這位先生都沒有沾醬可以沾
吃起來就會有點過於乾澀

所以說墨西哥紅辣椒豆醬跟馬鈴薯泥都是有牛肉去熬出來的
不吃牛的人就不要沾了喔
當然服務生在你點餐時也會做說明





幫好了沒先生點的德洲香辣雞翅
因為我已經點了一個24OZ的牛排合著吃了
所以想說點一個不是排餐的來吃
不過這雞翅是真的有辣到





裡面唯一的正常我們吃到的大小的美國特級肋眼牛排
肉質很軟很嫩
比較沒有筋
這個我來吃就可以吃二份吧




邊界驛站的馬鈴薯泥很棉密
配上那醬汁很好吃
所以我又單點了一份來吃
才算是大結局啊





邊界驛站無疑是今年最為火紅的餐廳之一了吧
舉凡電視節目或新聞
網路或報刊雜誌
都能看到他的介紹或食記
貴為無肉不歡(沒吃到肉就會變青番)的我當然早就記在心裡了啊
只是想到三芝遠在天邊就沒能提起勇氣來
後來有位人妻也說他想去吃
這可就有了理由了吧
當然就是電話拿起快點預約去了啊


牛排真的好好吃
難怪那麼多人要等著排隊來吃
也看到很多人挑戰那個40oz的
不過我想我是不用想了啊
還是乖乖吃我24oz的就好吧

那天吃完我一直喊我開始吃素了
不過第二天我又傳簡訊給人妻說
我又想要去吃牛排了
看來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啊
下次要再多找些人來去吃呢





邊界驛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