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去了一趟中部
跑到鹿港晃晃
不過那二天好熱
(聽說北部都40度了)
因為相機沒擦防曬不想拿出來曬太陽
所以鹿港沒幾張照片





帶好了沒先生去看所謂的摸乳巷
不過我們這一頭算還有點大
越走會越小
胖子我還好剛剛好可以過
不然臉丟大了




摸乳巷還滿長的說
走好久喔




模乳巷對面好多貓咪喔
有些來不及拍
也不太怕人
我們還在那跟貓咪玩好久
摸摸他們都ok喔










這隻最好笑
他一直以為他這樣躺著
我都看不到他一樣
動都不動的
我摸他一下
他就一臉你看的到我喔的臉給我看
超可愛的啦






在鹿港真的看到好多貓咪喔
雖然五沒來的及每隻都拍到
不過看到每隻貓咪健康自由的晃來晃去
真的覺得很棒
而且這裡的人都很愛貓咪
對貓咪都很好喔
下次有機會去鹿港
可以認真找一找貓咪的身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