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阿城不吃鵝肉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對吧




茉莉
有沒有看到阿城鵝肉在呼叫你啊
快回來台北吧




這次點乾意麵
好吃
不過太大一碗了啦




米粉
好了沒先生顧定點這個




炒下水
一大盤吃的很過癮啊





青菜~地瓜葉
阿目我有乖乖多吃青菜啦
你不要擔心嘿
每次我點都寫地瓜葉
好了沒先生說
我可以改叫地瓜妹了
>"<




這次二個人都在咳不能吃辣的
不然那個麻辣鴨血
看的我們一直吞口水啊

還有那個筍子

那個好開胃啊
也好下飯說

那個那個薑絲炒大腸也是我的最愛溜
我怎麼忘了點啊
真是的

還有那個杏包菇
整個就是八不得有四個胃啊
(有人在一邊碎碎念~你是有八個胃了吧)
整個不想活了









如果要說阿城鵝肉是我們回鍋率最高的餐廳一點都不為過
以前好了沒先生還在板橋上班時就三二天去一次
後來離開了板橋也都三步五十的會想要去吃
還有我有時下班也會繞過去買回家啃
還曾經在那幫某位人士過生日
還站在大馬路中間手捧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
可以說身邊的一些朋友都被我們脫去阿城吃過了
只能說阿城鵝肉在我們心中還是排第一名啊



上次寫的阿城鵝肉





我又想要去吃阿城了啊
這次有沒有人想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