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無聊想說沒作過包子
就上網看了一下包子怎麼做
看起來一點都不難的樣子
所以下班跑去買了發酵粉回家準備做好吃的包子
(其他的麵粉那些的家裡都有)

第一張圖是剛揉好的麵糰
看起來很正常耶
白拋拋幼咪咪的說
要蓋起來給他起笑
不是啦
是要給他發酵長大才能拿來包餡料做成包子啦




發酵過後本來很大一顆
結果一拿出來
癱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
怎麼會一出來就(貓)下去了啊
那個環節出問題了呢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既然做了
雖然麵皮(貓)下去了
我還是堅持要做包子啦
先試做一小顆
比小籠包大一點而已




這樣看來算是小成功嗎
我也不知道啊
畢竟我以前沒做過啊
不過有熟能吃倒是真的





後來又做了二個正常大小的
不過可能是麵皮(貓)下去軟軟的
蒸出來好像快要破掉的樣子
好像快要爆醬的感覺
雖然沒有真的破了
不過發現我的包子也不夠白耶
網路上有人說放鮮奶會黃
也有人說不放才會黃
到底是怎樣才會黃啊
不過我沒放耶




這個流浪漢
從我一開始在弄麵皮就一直在桌上不下來
一附冷眼看我凸鎚的樣子
真的是很欠揍啊
為何叫他流浪漢
因為他現在跟外面流浪漢沒二樣
走沒二步路就給我躺下來睡覺
踢他還不裡我耶
一附十足耍賴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