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
這不是我做的
我不會弄這個
也沒弄過

這泰式涼拌木瓜是我去樂華買回來
住離樂華很近
樂華也常去
卻就是沒買過這個
因為每次去都是排的人超長的
光是用看的就累了
這天卻有了要久等的心理準備
一個人散步去樂華
果然又是一長排的人
既然有心理準備了
當然就是乖乖的排隊等待了

等的期間算了一下
一份老闆大概要五分鐘左右
我等了五十分鐘
天啊
我那來那麼大的耐心啊

聽前面排隊的阿妹啊說
他的微辣就很夠味了
小辣會噴火
所以我很卒啦的點了微辣而已
拿到等了快一個小時的涼拌木瓜
搖晃著我的大屁股回家看電視配美食了

我只能說
還好有前面的阿妹啊
不然我要是很阿呆的點小辣
可能不只大屁股
連香腸嘴都有了吧

這個辣度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
下次再去我會跟老闆說我要酸一點
很過癮呢
酸酸辣辣的我可連湯汁都給喝光了
比我以前在內湖某家泰式料理弄的好吃多了啊
因為上次吃到不好吃的
所以每次去泰國餐廳都不敢點了
吃過官記果然不一樣呢
果然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