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沒有奇蹟
該不該相信有奇蹟出現

還是習慣每天要撥打你的電話
雖然還是停留在語音信箱裡

腦海裡是那天去見你的情景
任誰都會萬般不捨吧

去見你的前二天
知道了你最新最正確的狀況
本來已沒了勇氣去看你
只是不去看你
我的心始終會放不下吧

看到躺在床上的你依然昏迷不醒不醒
無論誰的呼喚你都當沒聽見
甚至偷偷使勁的捏著你的手指
你還是不理我
只有靠著呼吸器伴隨著身體的起伏
還有微微持續發燒跟不自主咳嗽才有的搖晃
當做是你的回應
腳上的針孔已經數不清了
身邊掛著的點滴更是一包大過一包

知道你不想讓人擔心
以往都是你一個人進出大飯店
現在的你還是一個人承受著
該不捨嗎
你的熱心
你的善良
你的純真
你的貼心
你的倔強
讓好多人每天都到你的部落格裡給你加油呼喚你回來
我也一樣

我們還有好多話還沒聊到
我們還有好多事還沒一起分享
如果說穿著可笑的奇異果衣服大唱(起來)這首歌你會醒來
我是可以犧牲一下啦
但是不準你取笑我一輩子就是了
少了你的鼓勵
我的鍋子博物館應該也開不了吧
說了要分你一半的冰棒早就到了
你卻不在台北
我只能趁好了沒先生還沒到家前偷偷吃
好辛苦啊
你也是第一個說我溫柔的人呢
好了沒先生聽了笑翻了說
因為從沒人認為我溫柔過

maki
躺在大飯店的加護病房的隔離床上你都在想什麼呢
你感受到大家對你的關心跟思念了嗎
有沒有夢到我們這些對你思思念念的臭小孩跟朋友呢
我們可是好幾個人都有夢到你喔

有沒有收到很的祝福跟祈禱呢
以為去看了你會比較好過
但是並沒有
心更是糾結在一起
是心疼
是不捨
更是無奈

現在除了靠你自己
就是需要奇蹟了
我們只能在這裡不停的祈禱跟祝福

是因為你太好
所以上天要收你回去他身邊當天使嗎
那為何還要你受那麼多的罪

不到一年的友誼就要這樣被收回
當然很不捨
而不捨的更不會只有我而已
只是看到你現在所受的苦
也許放手還能讓你飛的更高更遠
才能讓你遠離這些病痛
無論如何
你會一直在`心裡的
雖然我們還沒一起出遊
沒有一張合照的照片
但是有著甜美笑容的你
任誰都忘不了吧
你永遠都會是我心裡的甜姐兒
不管你在那裡
maki
還是自私的希望你能加油快點醒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